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首届中西医结合生殖医学经纬论坛· 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生殖医学分会成立大会暨中原医师高峰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大会开幕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


为推动河南省中西医结合生殖医学事业的发展,促进河南省中西医结合生殖医学临床与科研水平的提高,2018年11月2日至4日,由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我校一附院承办的“首届中西医结合生殖医学经纬论坛·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生殖医学分会成立大会及中原医师高峰研讨会”在郑州召开,来自全省各地市、各级医院的130余个医疗单位的6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生殖医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和326名委员,我校一附院生殖医学科卫爱武教授当选为主任委员。一附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霍勤主持会议。

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致欢迎辞,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医政处处长姬淅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大会还邀请了全国生殖领域知名专家及省内优秀青年医师进行了学术交流,安排了14个专题讲座和5个疑难病例讨论。通过为期两天的会议,加强了参会人员的临床实践及专业技能的交流,探讨了中西医结合在生殖医学方面的应用和优势,为促进我省中西医结合生殖医学的发展、中医药的继承和发扬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一附院)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