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建校6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实验药理分会第十四次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消息来源:研究生院

与会人员合影

 

日前,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实验药理分会、我校联合承办的“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实验药理分会第十四次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中华中医药学会中药实验药理分会主任委员徐宏喜,副校长徐江雁,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中药研究、中药药理研究领域同仁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由苗明三教授主持。

开幕式上,徐江雁副校长教授致欢迎词,徐宏喜教授回顾了中药实验药理分会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未来工作目标。会上,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永清教授等19名知名专家分别作学术报告,与现场师生分享抗肿瘤、抗病毒、免疫药理等方面的最新科研成果,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会议还收到119篇论文摘要,内容涵盖中药药理研究多个领域和研究热点。

此次学术会议,在大会组委会精心筹备组织、全体会员积极参与下达到了预期目的,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取得了圆满成功。(图/秦东仁 文/方晓艳、栗彦芳)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