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河南省睡眠研究会呼吸与睡眠障碍分会成立大会在二附院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5月19日,河南省睡眠研究会呼吸与睡眠障碍分会成立大会暨“中西医结合呼吸系统疾病诊治新进展学习班”在二附院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河南省睡眠研究会主办,二附院承办。二附院副院长郑福增主持开幕式,河南省睡眠研究会会长、二附院院长崔应麟、河南省睡眠研究会秘书长孟毅等专家分别致辞。

   会上,二附院肺病科当选为分会主委单位,肺病科主任孟泳当选为分会主任委员。崔应麟向新任呼吸与睡眠障碍分会主任委员孟泳颁发聘任证书。北京中日友好医院张洪春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易群教授、广州省人民医院赵振军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欧阳松云教授、河南省人民医院马芸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张炜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国俊教授等10位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演讲。

  据了解,分会将致力于整合呼吸与睡眠医学相关交叉学科学术前沿研究成果,为学科交流合作、研究成果转化、技术推广和高级人才培养提供平台,同时为临床中西医呼吸与睡眠医学诊疗规范的制定、疗效评价研究及不断优化提供持续的学术支持,从而提升河南省中西医结合治疗呼吸与睡眠障碍的学术水平和影响力。 (二附院宣传统战部  戴秀娟)

参会领导、专家合影

会议现场

崔应麟院长为孟泳颁发主委证书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