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第五次全国中西医结合检验医学学术会在我校二附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9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2018年5月24日-26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协办、我校二附院承办的第五次全国中西医结合检验医学学术会议在河南郑州召开。大会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杨曦明教授主持,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检验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贵建教授致开幕词。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校长许二平、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吕文良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国近2000名检验、临床领域的专家参加此次会议。

许二平校长在讲话中指出,二附院检验科是我校省级重点学科覆盖的二级学科,省级重点学科医学技术学科建设单位之一,医学技术硕士点申报单位。他强调,在以后的工作要加强检验与中医临床的科研、教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力争走到全国前列。作为承办单位,二附院要全力做好大会服务工作,珍惜交流和学习的时机,让大会成为我校乃至全省中西医检验学科建设和发展的新起点。

此次会议还设立了一个主论坛,九个分论坛,安排了67场学术报告,共有112位专家做了学术讲座。学术报告内容丰富,参会人员场场爆满,效果显著。(二附院)

 

大会现场

会议现场

我校校长许二平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许二平校长致辞

中国科学院院士陈可冀在开幕式上致辞

陈可冀院士致辞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