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与深圳大学附属耳鼻咽喉医院举行联合培养博士后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消息来源:人事处

2018年6月25日上午,我校与深圳大学附属耳鼻咽喉医院联合培养博士后签约仪式在BS705举行。深圳大学附属耳鼻咽喉医院副院长曾宪海、院办主任李一圣,深圳大学刘志刚教授、杨平常教授,我校副校长张小平、人事处和研究生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陈相新主持。

张小平副校长对曾宪海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近年来的跨越式发展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在学校加速转型发展与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的关键时期,双方此次联合培养博士后的合作意义重大,将对我校科研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快速提升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并要求人事处以联合培养博士后人才为契机,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做出成效。刘志刚教授对深圳大学医学院和附属耳鼻咽喉医院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业绩成效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此次与我校的合作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的优势,强强联合,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张小平副校长与曾宪海副院长、刘志刚教授签订了联合培养博士后协议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中,与会人员对合作的形式、内容和环节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期待尽快进入实施阶段。合作协议的签订,为我校今后的博士后培养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途径,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图文:人事处 施淼)

 

仪式现场

双方合影留念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