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河南省中医管理局中医药文化立项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2018年7月,河南省中医管理局公布了2018年河南省中医药文化与管理研究项目名单,我校二附院在获准立项数量上取得最好成绩。

    今年二附院获批河南省中医药文化与管理研究项目立项6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普通项目5项,获批项目数量位列全省第二。本次获批的重点项目是“基于《中国公民中医养生保健素养(动漫版)》的中医文化推广”,获批普通项目的课题分别是《新医改背景下中医药社区卫生服务发展策略研究》、《河南省中医药旅游资源分布及开发保护研究》、《借鉴厦门“三师共管”模式探讨中医药体制深化改革研究》、《辩证施护指导下的中医特色治疗在医养结合模式中的应用研究》、《河南省中医药对外交流开发策略研究》。

    二附院作为河南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和临床教学单位,长期致力于中医药文化的传承,注重教学、科研、施治的互相促进,努力提升医学研究水平和层次。此次的立项申报使其在中医药文化与研究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向着深化协同创新,全面提升科研实力的方向持续前进。

                                                    (二附院  宣传统战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