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重点专项“中药饮片智能调剂与煎煮设备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在我校一附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7月19日上午,我校一附院召开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医药现代重点专项“中药饮片智能调剂与煎煮设备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启动会。 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保民,省卫计委副主任、中医管理局局长张重刚,科教处处长马高峰,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副局长张玉新,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杨明,我校副校长冯卫生,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院长朱明军,副院长任献青,众生集团董事长张志贤,项目负责人李学林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朱明军院长对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冯卫生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表示学校将全力落实项目保障条件,加强与各单位的深度合作,共同促进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张重刚局长在讲话中,总结了近年来全省中医药科研取得的突破,希望项目的实施能切实提升我省中医药产业现代化水平和服务质量。刘保民副厅长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先进性、创新性,指出项目的实施是提升中医药现代化进程的重要机遇,对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意义重大。

项目负责人李学林教授对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召开了项目管理实施办法培训及讨论会。(一附院)

 

项目启动会现场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