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中医药科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7日 消息来源:中医药科学院


专家聘任仪式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陈晓辉)为营造学院科研学术氛围,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提高项目申请书撰写质量,2020年11月7日下午,中医药科学院举行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郑州大学从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20余年的赵峰教授,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技巧及反馈意见分析”进行专题培训。中医药科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学校各科研业务单位的科研骨干教师共1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中医院科学院副院长杨文胜主持。

赵峰教授首先强调了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并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的历史沿革、项目受理、评审及执行各环节需注意的事项以及项目反馈意见分析等4个方面进行详细剖析和建议,并希望大家注重科研创新,砥砺前行,争取更高质量的科研产出。最后,赵峰教授和参会者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培训内容切合实际、解决了众多科研教师在撰写标书中所遇到的困惑,具有很好的实用性和指导性。下一步,中医药科院将持续开展科研能力培训活动,不断促进科研质量提升。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