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术科研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组织参加“中医药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与标书撰写技巧”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消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中医药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与标书撰写技巧”专题培训班


本网讯(文图/柳忠勇)2020年10月30日-11月1日,我校科学技术处组织参加的线上“中医药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与标书撰写技巧”专题培训班,学校各科研业务单位的科研骨干教师、科研管理人员共811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中医药领域多次承担、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知名专家,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支持中医药学基础研究及基金申请相关策略”“中医药科研项目申请时的注意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申报必备常识与技巧”“以复方药理研究为例浅谈自然基金的申报体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与书写”等主题,为学员们带来三天理论与实践兼备的培训课程,为各科研业务单位进一步提升中医药科研能力,准确掌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项中医药科研基金资助政策和项目资助信息,掌握基金申报技巧、申请书的撰写方法,提高基金申报质量与申报立项率带来助力。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参训学员积极参与线上交流讨论,气氛活跃,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具有很好的实用性和指导性。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开展科研能力培训活动,不断促进科研质量提升。


(编辑 吴晋一;审核 李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