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我校获“2023中医药院校新媒体传播影响力高校十强”冠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本网讯(文/秦元刚 图/秦元刚 会务组))12月15日晚,第三届中国中医药新媒体传播峰会暨人工智能与中医药研讨会的中医药新媒体影响力榜单发布及颁奖仪式在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举办。我校荣获“2023中医药院校新媒体传播影响力高校十强”,并位列首位!

本次会议由《中国中医药报》社与广东省中医药局共同举办。会上公布了2023中医药新媒体传播影响力榜单,共有地方政务、中医医院、中医药院校、中药企业四大类。榜单主要依据清博指数平台监测数据,对全国中医药行业新媒体账号2023年1-11月份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结合微信、微博、抖音等平台数据,按指标量化公式计算综合指数,得出综合传播影响力排行榜。

12月16日至17日,第三届中国中医药新媒体传播峰会暨人工智能与中医药研讨会还安排了一系列主旨报告、主题演讲、圆桌对话和现场参观等活动,旨在为全国中医药相关高校、医院、企业、媒体等搭建交流平台,引领中医药行业适应智能传播的发展需求,做大做强中医药主流舆论,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中医药发展氛围,开创中医药文化传播和新闻宣传新格局。

一直以来,学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按照“七个着力”的要求,努力建好微信公众号、微博、视频号、抖音号、B站、网站、校报等融媒体宣传阵地,注重突出中医药文化特色,持续推出一批黏着泥土、带着露珠、冒着热气的融媒体作品,着力打造独具中原、中医药、“仲景”特色的融媒体宣传品牌,进一步深化 “融媒体+育人”成效,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编辑 贾姝;审核 张顺超)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