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黄璐琦副局长一行访问我校马来西亚仲景中医药中心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消息来源:国际合作处


黄璐琦副局长指导中心工作



中国-马来西亚仲景中医药中心合影



座谈会后双方合影


本网讯(文/吕沛宛 图/张效威)2023年12月16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璐琦教授一行在我校原副校长徐江雁教授的陪同下,访问我校马来西亚仲景中医药中心,访问团受到马来西亚管理与科学大学(简称MSU)校长舒克瑞的热情欢迎。

2020年,河南中医药大学和MSU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支持下共同建设了“中国—马来西亚仲景中医药中心”。经过3年多的建设和发展,中心在医疗、教学和科研方面均取得了进展。黄璐琦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仲景中医药中心的工作环境,就中医药中心在海外运营状况、中医执业情况、中医药的接受度等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徐江雁教授和MSU国际事务处处长陈洁就中心前期建设工作、未来展望以及中医药教育等进行了专题汇报。黄璐琦充分肯定了我校仲景中医药中心的工作和成绩,希望我校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并以此为契机,促进中马合作双方加强中西互鉴,相互融合,为人民谋福祉,更好地促进健康事业发展。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国际合作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