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我校在第九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1日 消息来源:图书馆





文件截图


本网讯(文/马亚玲)近日,第九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荣获第九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最佳组织奖”,康复医学院2022级中医康复学本科一班江海水同学荣获“2023全国中医药阅读推广人”称号,图书馆马亚玲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在本次活动中,图书馆积极响应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指导,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的第九届全国悦读中医活动的号召,录制参赛宣言视频、组织悦读中医作品的征集、推荐中医药阅读推广候选人等,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充分发挥了第二课堂作用,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为全校师生营造安静舒适、温馨雅致的阅览环境,提供智慧化、全方位的文献信息服务,全年不间断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进一步传播中医药文化,助力全民阅读,为推进书香校园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