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23年新申请设置本科专业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会议现场



评审专家线上参会


本网讯(文/孙河龙 图/周浩 )2023年5月17日,我校2023年新申请设置本科专业论证会在龙子湖校区俊学楼A211会议室举行。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郑州大学、新乡医学院的5位教授担任评审专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教务处处长禄保平,各相关学院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申报专业负责人、教学办主任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禄保平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卢萍介绍了我校2023年各学院新申请设置本科专业基本情况。医学影像学、临床检验诊断学2个新申请设置本科专业的负责人围绕国内相关专业设置情况、专业设置必要性可行性、办学基础(师资队伍、课程设置、办学条件等)、人才培养方案、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分别进行汇报。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申请设置本科专业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从不同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江雁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各位评审专家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本次论证会表示感谢,并就如何做好我校2023年新申请设置本科专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教务处要切实做好申报新专业的沟通协调工作,围绕申报材料,整合教育教学资源,突出学校的办学优势;二是所在二级学院和申报专业要根据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认真修改申报材料,完善新申请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扎实做好新增专业的申报工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