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丨我校学生再获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殊荣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消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部分获奖名单


本网讯(文/图 刘俊岐)近日,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暨朋辈心理辅导论坛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会上,我校推荐的两名心理委员通过线上个人展示投票,专业评审,现场答辩(线上)等环节,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2020级中西医临床医学三班的赵炫博同学成功入选为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并竞选成为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论坛主席团副主席,骨伤学院2020级中医骨伤科学本科一班的李玥姣同学入选全国百佳心理委员提名奖。这是我校连续五年取得该项荣誉。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积极探索高校朋辈心理服务队伍培养新模式,通过健全的选拔、培养、考核和激励机制,强化“队伍建设、宣传教育、专业辅导、摸排监测、标杆榜样”五大举措,打造了一支能力强、效率高、有情怀的朋辈心理服务队伍。此次“全国百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心理委员的风采,同时也加强了我校心理委员与各高校之间心理健康服务理论与实践工作的交流与学习,对于加强心理委员工作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四级工作网络的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