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获批2个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消息来源:教务处


文件截图


本网讯(文/韩永光)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等十五部门下发《关于公布省级特色行业学院立项建设单位的通知》,我校申报的智慧康养护理行业学院和中药制药技术与装备行业学院获批立项建设,实现了我校特色行业学院建设零的突破。

建设特色行业学院是深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加快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的重要途径,是增强现代化河南建设人才支撑能力,聚焦行业共性技术和转型发展的需求,也是构建高质量高等教育培养模式的新探索。学校高度重视特色行业学院建设立项和申报工作,校领导多次对申报与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进行专门部署。教务处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护理学院和药学院精心准备材料,最终成功立项。

我校将以打造省级特色行业学院为契机,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培养高质量高素质人才和服务行业发展为目标,整合企业和政府部门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协同创新,强化校院、校地、校行、 校企之间的链接,实现育人平台共建、优质资源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中医药行业产业能力和发展竞争力。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