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长许二平等校领导赴东风路校区等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校领导一行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本网(文图/二附院)2022年11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田力、苗明三一行赴东风路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驻守在东风路校区的工作人员。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后勤服务中心及二附院在院领导班子陪同。

许二平一行详细查看了东风路校区学生运动场、餐厅、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并与驻守在东风路校区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东风路校区在院领导班子同志现场分别就综合保障、核酸检测、楼栋管理、思政教育、关心关爱、医疗保障等内容进行了简要汇报。

许二平对东风路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东风路校区整体平稳有序、防控措施到位、核酸检测规范、校园管理严格,并对下一阶段东风路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紧迫性,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二是要加强教育引导,做好人文关怀工作。要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引导,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努力争取学生的理解支持,既要维护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又要坚定确保校园安全的信心。三是要严格执行管控,科学决策疫情防控。要严防死守学校大门,紧盯重点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做好情况摸排,力求科学精准高效,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科学性、针对性、有效性。

目前,东风路校区各项工作高效运转,管理服务体系建立完备,总体平静、平稳、平安。下一步将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继续管理好校门,管理好物资,适时调整管控措施,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加强重点人群防范,精准人员管理,强化思想政治教育,保障师生安全。

随后,校领导一行赴东明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