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东明校区组织学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传递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消息来源: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王守东 图/江源)为全面配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传递观众志愿者组织工作,按照郑州市政府、金水区政府、未来路街道办事处安排,经学校研究决定,2019年9月7日上午,我校东明校区组织来自针灸推拿学院和护理学院的200名学生,参加象征民族薪火相传、团结奋进的新旅程——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火炬传递观众志愿者工作。

学校对此次全国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观众志愿者组织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接到工作任务后,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及时报请校领导,在校长办公室的安排部署下,与校团委、针灸推拿学院和护理学院进行了充分沟通,决定从东明校区学生中挑选政治素质高、服务意识强、身体状况好、作风正派、吃苦耐劳、勇于担当的学生志愿者200名参加志愿活动。9月7日早上6时许,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大家步行到达指定区域,同学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服从指挥,加油助威总历时三个小时,充分展现了河中医人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政领导班子带队参与此次活动,这既是对体育精神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又为东明校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火炬传递观众志愿者们树立了行动榜样。东明校区将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主线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精神全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