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爱如满月·心怀家国” 中秋诵读诗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消息来源:校工会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吴晓萍 图/秦东仁)2019年9月12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三附院工会承办的2019年“爱如满月·心怀家国”中秋诵读诗会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各基层工会、附属医院职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诵读诗会以“爱岗·爱家·爱国”为主题,由开场、爱家、爱岗和爱国四个篇章组成。我校教职工深情朗诵了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书香三八”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征文和家书,并运用吟诗、颂词、舞诗、唱诗等艺术形式,围绕中秋、团圆、初心、祈福、感恩、思乡等话题,紧密结合教职工工作、学习、生活抒发感悟、启迪人生。

活动伊始,张加民代表学校党委向广大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他号召大家在这个特殊日子礼敬伟大祖国、感恩幸福家庭、礼赞工作意义、追寻高瞻诗意,倡议大家敞开胸怀,歌以咏志,把美好的诗情画意献给祖国,献给美好生活,将个人梦想、家庭梦想融入祖国梦、民族梦。

此次活动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扬传统佳节坚实的生命力、凝聚力和感召力,把爱岗、爱家和爱国统一起来,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本次诗会,采用了网络同步直播,使不能到场观看的教职工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与同事、家人一同观看,大大提升了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