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精准扶贫】我校举办对口帮扶革命老区新县农副产品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消息来源:校产经营管理公司

 

活动现场

 

 

校领导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师生积极购买农特产品

 

本网讯(文/周伟 图/邱伟)2019年9月11日-12日,由校产经营管理公司联合新县扶贫办承办的农特产品进校园展销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活动期间,新县12家企业的柴鸡蛋、咸鸭蛋、葛根粉、葛根挂面、酸辣粉、干菜、莲子、山茶油等优质农产品走进校园进行展销,吸引了广大师生和教职工家属纷纷前来品尝、购买。

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亲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此次农特产品进校园展销,是我校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自开展扶贫工作以来,我校和新县党政加强了沟通协商,制定了一系列产销帮扶发展规划。积极组织学校工作人员多次深入新县田间地头,实地开展考察、调研,筛选农产品,引进新县农副产品走进校园超市、食堂、上餐桌,把扶贫工作做实、做好。

下一步,我校将结合新县特色农产品,通过“点对点”对接供应、“面对面”采购等形式,在学校超市设立新县特色农产品销售专柜,将新县优质农产品引进学校,着力推进消费扶贫模式,努力解决新县农产品销路问题。此举为学校教职工提供了绿色、天然、无公害的农副产品,给教职工带来了实惠,还解决了新县农产品的销路问题,进一步促进了新县特色农产品销售,加快了贫困群众脱贫增收步伐,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河南日报、人民网、大河网、今日头条、猛犸新闻、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新农村频道等众多新闻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