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团省委副书记李丽慰问我校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志愿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消息来源:校团委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图/邹安琪)2019年9月5日下午,团省委副书记、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委会社会工作部部长李丽,团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李山英,我校团委书记高磊等赴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亲切慰问我校工作在赛会一线的志愿者们。

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赛会志愿者之家,李丽详细了解了志愿者在工作期间的生活和工作等情况,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感悟及心路历程,随后又来到奥体中心观众席,与志愿者们一起参与搬水、摆水等工作。李丽对我校赛会志愿者热情高涨、服从分工、任劳任怨的精神品质和高质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鼓励广大志愿者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传递青春正能量,以高质量的服务努力成为此次运动会中一条最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服务初心,持续拼搏奋斗,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全力以赴为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