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到豫东医院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座谈现场

 

 

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图/何世桢)2019年9月6日,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与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外科党总支及脑病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来到一附院豫东医院(睢县中医院),在豫东医院党委书记李新元、执行院长李富强等的陪同下调研指导医院工作,并慰问了一附院驻豫东医院全体工作人员。

座谈会上,李富强汇报了近年来医院通过托管模式,在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医疗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增进学术氛围、加强对外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翟剑波指出,近年来,在睢县人民政府、豫东医院和院本部三方的共同努力下,托管工作非常出彩。医院派遣骨干员工长驻豫东医院,切实解决了当地百姓看病难的问题,为该院人才培养、学术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他希望大家继续团结齐心,把豫东医院建设好、管理好、发展好,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教师节、中秋节即将来临,翟剑波还亲切慰问了一附院派驻在豫东医院的全体职工,他充分肯定了派驻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出色业绩,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珍惜为党和当地百姓干事创业的宝贵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担当作为。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