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喜迎党的二十大丨我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书画展现场


本网讯(文/贾姝 图/团委)经过党委宣传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和单位的精心筹备,广大书法绘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我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展于2022年10月13日上午在教学实验大楼6楼钢架结构大厅正式开展。

此次书画展是我校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办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自活动开展以来,我校广大师生踊跃参与,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用短短一个月左右时间,完成了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此次书画展的成功展出,是广大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的艺术结晶,是幕后工作者辛苦付出的劳动成果,亦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生动实践,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了一份厚礼。

我校书画院院长朱忠宝教授表示,此次书画展在本展厅共展出优秀作品110幅,汇集了60余名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的书法、篆刻、绘画作品。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凝聚着我校师生浓烈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大家对党、对祖国、对学校的热爱,展现了河中医师生砥砺奋进、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展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展览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楫破浪、赓续前进,把个人艺术追求和时代发展贯通起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文化基因,坚定文化自信,展现中华文化时代风骨,努力创作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秀作品。


(编辑 赵会杰;审核 刘金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