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消息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培训班现场

 

本网讯(文图/陈戈)2019年7月15日,我校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研修班在北京师范大学开班。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呼海涛、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吴圣谷及100名来自各院部的学员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呼海涛在讲话中向北京师范大学同仁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举办此次培训,是学校坚持“以本为本”,激励广大教师不忘初心、回归本分,贯彻落实我校“十三五”规划和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适应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学员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是提高认识,珍惜机会,尽快实现学员角色的转换,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二是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广泛交流,坚持学思结合;三是遵规守纪,严于律己,自觉维护我校教师的形象。

吴圣谷在致辞中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现状和教师培训情况,尤其是2014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北京师范大学,提出了“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为教师的培养和专业成长指明了方向。此次教师教学技能提升研修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教师发展和教师培养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北京师范大学会安排好相关的培训课程,并预祝老师们学习愉快,学有收获。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周,参训学员均为各院部中青年骨干教师。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