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河南省直教育公共机构节能环保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消息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教育厅文件

 

本网讯(文图/张雅琦)日前,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18年度省直教育公共机构节能环保工作调研结果的通报》,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河南省直教育公共机构节能环保工作先进单位。

我校始终重视节能环保工作,后勤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的要求,在提升服务过程中紧密结合节能减排和生态文化建设,抓节能促增效,抓环保重美化,把节能当重点来抓,把环保按常态来做,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幸福指数,有力推动了节约型校园建设。

在今年4月份省教育厅对我校节能环保工作的督导调研中,调研组专家对我校在节能环保方面做出的成绩和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为2018年度节能环保工作先进单位的获得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