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东明校区开展巡查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消息来源: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

 

巡查现场

 

 

调研会现场

 

本网讯(文/王浩然 图/江源)为进一步加强东明校区管理,提高精细化服务水平,2019年5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到东明校区巡查调研,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校产经营管理公司、武装部保卫处和三附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校领导一行巡查了东明校区家属院、食堂、地铁6号线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张小平对东明校区面貌的明显改观、师生的好评和工作人员的辛苦努力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提素质树形象,着力把精细化服务落实落细,因地制宜,紧紧围绕师生需求优化改进提升方案,为师生提供满意的保障服务。他同时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要认真对照整改任务台账进行逐一落实,把巡视整改工作与促进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整改的高质量彰显党建的高质量,促进工作的高质量。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