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长许二平为二附院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校长许二平为二附院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

 

 

督导检查二附院巡视整改工作

 

 

深入二附院联系支部召开座谈会

 

本网讯(文/徐明 图/王东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提高医院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管理能力,2019年4月24日下午,校长许二平莅临二附院,为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校长办公室负责人和二附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主任、副主任和护士长等300余人聆听党课。

许二平以《强化使命担当 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从新形势与新政策、新时代医院中层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强化使命担当三个方面为二附院党员干部上党课,并对如何强化使命担当提出讲政治政策、讲品德境界、讲担当责任、讲大局奉献、讲团结协作等明确要求。整堂党课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既介绍了宏观形势政策,又结合了二附院具体工作实际,为医院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使现场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许二平还对二附院巡视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代表领导班子对现阶段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汇报。许二平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支撑材料,并充分肯定了二附院的巡视整改工作,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党课和督导检查后,许二平还与所联系的两个支部进行了交流座谈。他认真听取了两位支部书记的汇报,并与现场的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亲切交谈,了详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并对各支部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许二平希望大家能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师生立足岗位,乐于奉献,不断增强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为学校和医院发展多做贡献。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