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省科技厅专家组一行到康复医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消息来源:康复医学院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高宇)为进一步加强康复医学院内涵式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提升整体科研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2019年4月24日下午,省科技厅人才处处长高松洁、河南省医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郭永军、河南科技大学医学院院长高社干、新乡医学院心理学院副院长张红星、河南省人民医院医学影像部主任王梅云等专家一行莅临康复医学院进行调研,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康复医学院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对河南省科技厅、兄弟院校和单位领导、专家省内专家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康复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分析了目前在内涵式发展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带领专家一行实地查看了康复医学院实训中心的使用情况,并深入课堂进行实地考察,与师生亲切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专家们对康复医学院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深化课程改革,优化课程整体结构;二是强化理论研究,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三是结合康复医学院办学特色,助力学校打造“仲景品牌”,为促进学校转型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四是扩大校院、校企合作,拓宽养老康复市场,持续增强服务社会能力。高松洁简要介绍了河南省创新性人才项目的基本情况及其对河南人才建设的积极作用,高社干、张红星分别就各自如何做好创新性人才项目进行了汇报交流。

此次调研对助推康复医学院取长补短、加强内涵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康复医学院将继续大力加强教学、科研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教学和科研氛围和环境,鼓励大家增强参与意识,勇于创新,加快内涵式发展,力争为我校转型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