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会议现场

 

 

举手表决

 

本网讯(文/郭桂玲 图/王东方)2019年4月23日下午,经过精心筹备,二附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二附院会议中心召开。二附院党政领导、职工代表、列席代表等135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二附院党委副书记张佩江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二附院工会主席张文学向各位代表汇报了第一届双代会代表提案收集和落实情况。目前,19条提案件件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会上,二附院副院长胡仕祥作《医院2018年财务决算、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向各位职工代表详细汇报了医院总体财务状况、经济经营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二附院副院长郑福增就《托管林县中医院、郑州西区中医院有关事宜》向代表们进行了详细说明。

全体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职代会各项工作报告,深入了解了医院的发展情况。代表们对《医院2018年财务决算、2019年财务预算报告》和《托管林县中医院、郑州西区中医院有关事宜》进行了分组讨论,并通过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致闭幕词。他强调,坚持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具有重要意义,并充分肯定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的积极作用,他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增进民主管理、依法健全制度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务实的大会,并高度评价了各位代表积极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凝心聚力、团结一致推动医院快速发展的强烈责任感和崇高使命感。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