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消息来源:校纪委

 

会议现场

 

 

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长李莉华讲话

 

本网讯(文/韦妍 图/秦东仁)2019年3月15日上午,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三所附属医院设立同步视频分会场。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长李莉华受邀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全体校领导、处级干部及三所附属医院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许二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及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精神。

李莉华从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教育部及我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高校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提升站位,清醒认识全国、全省及我省教育系统全面治党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充分做好从严治党越往后越严的思想准备,用持续“从严”营造风清气正教育生态;稳中求进,深抓实做,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将巡视整改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整体工作的重要契机和抓手,从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持续加压责任落实,确保管党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等方面深入阐述了全省教育系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部署。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发表了题为《强化政治担当,扛牢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管党治党更严》的讲话,对做好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别荣海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严”的属性。要强化政治责任,持续营造学、严、干的氛围。要保持政治定力,提高党建质量,强化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他强调,全体同志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担当,“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永远在路上、永远不止步”的执着精神,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校纪委书记王少玉总结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

许二平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共识,严明责任讲担当,履职尽责讲作为,狠抓工作落实。

会上,一附院等5个部门和单位分别进行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述职,处级干部代表向别荣海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大会还对2018年荣获教育厅及我校廉政文化活动各项荣誉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