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举办2021年本专科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消息来源: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评审现场


本网讯(文图/夏静林)2021年10月11日-14日,我校举办本专科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会,校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工部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审计处、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人员、各院部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与评审,学校纪委全程监督。

我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坚持德育为先、全面发展原则,研究生注重科研创新导向,鼓励学生在行业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文章,在国家级专业、学术、创新竞赛中展示风采,倡导学生向专业学术前沿看齐,注重全面发展。本专科生注重考查学生的学习创新能力,鼓励学生扎实学业基础,参与科学研究,通过参加专业赛事、社会实践等实现综合发展。我校国家奖学金实施全校公开评审制度,采取原始材料积分和公开展示积分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评审,10月11日、13日晚,我校组织评委对53名研究生候选人、48名本专科生候选人的原始材料进行评审,12日、14日晚在图书馆二报进行了公开演讲展示。最终,药学院康乐等3名博士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倩倩等39名硕士研究生,中医学院(仲景学院)王润兮等41名本专科生被评为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拟获奖人选。

我校通过国家奖学金公开评审制度,不仅展现出国奖获得者勤奋学业、科研创新、综合发展的榜样力量,而且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学生积极向上、刻苦专业学习、热心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注重身心全面发展的积极性,营造出了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向先进学习效仿的资助育人氛围,积极推动我校优良校风、学风建设。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