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开学季丨洛阳校区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消息来源:洛阳校区

17


合影留念的家长与新生


1


为学生耐心服务的学工人员


5


新生报到处热情服务的志愿者


7


放下行李反复叮咛孩子的家长


8


穿梭于校园的行李摆渡车


10


全副武装的防疫人员


11


随处可见的“红马甲”


14


接送新生的班车


15


车站新生迎接点


16


报到完毕 军训开始


本网讯( 文/朱晓 图/赵莹)2021年10月14日,我校洛阳校区喜迎第二批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2021级本科新生。远山如黛,细雨霏霏,彩旗飘扬,校内校外,行李摆渡车来回穿梭,报到及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推进。由于疫情,家长无法进入校园,但对学校各方面周到的服务表示满意。报到新生看到美丽的校园、舒适的环境,心情十分愉悦,为能够成为河南中医药大学的一名学生感到十分自豪。

学校南大门,随处可见合影留念的学生家长,他们满脸笑容,喜气洋洋,有的甚至全体总动员,迎新现场可以看到花甲之年的爷爷奶奶,黄发垂髫的小朋友,成群结队的朋友。看到这样的场面,无不令人为之精神振奋。

8日我校迎来的首批30名新生在本次的迎新工作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校园内外,随处可见令人感动的“红马甲”,他们使出浑身解数,或单人手提肩扛,或双人合力共抬,时时可见他们奔跑在雨中,穿梭在人群中。正是他们的热情服务,我们的迎新工作才充满活力!

在今日的迎新工作中,还有一抹最亮眼的颜色——白色,他们就是当今时代的最美逆行者。全副武装的防护服之下,有滚烫的汗水,有炽热的内心,有最纯净的心灵。正是他们的默默守护,我们的迎新工作才更有安全保障!

在本次迎新准备过程中,学院领导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迎新工作,与食堂负责人召开迎新食堂专题整改会,与后勤保障部门召开防疫安全保障会,与伊滨区管委会协调沟通校区周围道路标牌设置问题,要求学工部多次组织校内人员进行开学演练工作,并与先期到达的30名新生志愿者召开交流座谈会,收集学生宝贵建议。今日,洛阳校区于洛阳龙门高铁站、洛阳火车站和洛阳北郊机场设置迎新接驳点,解决入校交通问题。今日下午五点半,最后一名新生入校,学工部及全体辅导员才撤离迎新岗位,旋即又投入了新生军训工作,“根植于心,践之于行”,我们为在迎新工作所有付出心血的工作人员点赞!

正是由于校区各部门通力合作,周密部署,提供了高质量的迎新服务,才保证了2021级本科新生顺利踏入校园,开启逐梦新征程。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