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到新县调研指导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消息来源:组织部


实地查看新县人民医院



实地查看新县中医院


本网讯(文图/郑明常)2021年10月13日,在第29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带领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一附院等部门到新县对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两院一企一校两平台”项目开展情况,并出席我校红会承办的在新县人民医院举行的“红会送医计划”新县站启动仪式。

在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保庆陪同下,张小平一行实地查看了信阳涉外职业技术学院,在我校多年的帮扶下,该校教学质量持续提升,教学管理更加规范,学科人才梯队日趋合理,硬件软件建设再上新台阶,新申报的专业陆续获批,将为老区培养更多的医护人才。

张小平一行看望了在新县人民医院、新县中医院的长期派驻专家,听取了他们的工作汇报。听完汇报后,张小平对大家取得的帮扶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克服工作上生活上的各种困难长期扎根帮扶一线表示感谢和慰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的衔接之年,大家一定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在开展新项目新技术的同时把各帮扶医院的人才培养好,为新县留下一支永远不走的医疗队伍,更好的回报老区人民。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