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省妇联领导赴二附院看望慰问女职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合影留言

 

本网讯(文/戴秀娟 图/王东方)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 上午十时,省妇联联络部部长卢前扬、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香芳、省国际医疗保健互助促进会会长郭杏林、执行会长朱卫东、秘书长李九玲一行8人带着关怀和祝福,来到二附院院看望慰问女职工,向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二附院院长崔应麟、工会主席张文学陪同慰问。

在二号楼住院部门前,卢前扬一行将精心准备的鲜花及礼品送到了妇产科白衣天使们的手中,对她们的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衷心祝愿她们节日快乐。卢前扬一行充分肯定女职工们的辛勤工作,高度评价她们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嘱咐她们在工作之余要照顾好自己和家庭。妇产科女职工对省妇联、省国际医疗保健互助促进会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让工作更加出彩,让生活更加美好。

慰问中,卢前扬、郭杏林一行还与崔应麟、张文学就中医药养生保健及传统医药文化传承和保护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