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会见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首席代表陈甲博士一行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消息来源:国际合作处

校领导会见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首席代表陈甲博士一行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郑贵珍 图/郭鹏翔)2019年3月5日,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中国首席代表陈甲博士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会见来宾并进行了座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徐江雁对陈甲博士一行来校进行合作访问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现状,尤其是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医疗、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成就,并表示今后学校将在教学、科研、医疗、文化等领域加大对外交流与合作。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英国历史比较悠久的大学之一,作为该大学的中国首席代表陈甲表示,目前两校正在积极举办合作办学项目,希望双方能够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加强创新创业、师资培训、访问交流、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及文化游学等方面的合作,使促进合作更加深入。

会谈后,陈甲博士一行参观了我校的河南中医药博物馆。他对河南的悠久中医发展历史和丰富的中药资源表示赞赏,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积极推动前期合作项目的落实。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