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校领导带领干部职工参加我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消息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植树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苗苗 图/秦东仁 秦元刚)又是一年春草绿,我为校园添新彩。在我国第41个植树节到来前夕,校文明办积极组织开展植树活动。2019年3月7日上午,风和日丽,沐浴着明媚的春光,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等校领导来到龙子湖校区的西南角,与学校干部职工一起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校领导和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相互协作,默契配合,有的扶植树苗,有的铲土填坑,有的脚踩夯实,有的挥锹培土,有的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做得有条不紊,十分认真,高质量完成了50余株树苗的栽种任务。

此次植树活动是我校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的生动体现,深入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今后,学校还将持之以恒地开展植树活动,巩固造林成果,踏踏实实抓好绿化工程,把生态保护和学校转型发展统一起来,把校园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学校教职工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