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一附院到河南省国家保密局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参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培训合影

 

本网讯(文/焦钧 图/郭艺聪)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领导干部的保密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使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全面增强党员职工的保密意识,提升安全防范水平,2019年3月7日-8日,一附院全体中层干部及关键岗位工作人员200余人在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等院领导的带领下,分批次赴河南省国家保密局保密教育实训平台接受安全保密教育培训。

河南省国家保密局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分设放映区、展览区、演示区和涉密人员考试区等版块,通过综合运用声光电技术、视频播放、现场互动等形式,形象宣传了党的保密传统教育、窃密泄密案例展示、现代信息设备保密防范演示、保密警示教育片展播等内容。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听取了关于党的保密工作制度和国内、省内窃密泄密典型案例讲解,并通过现代信息设备保密技术现场演示和现场互动,直观了解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参加培训的重点部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还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

本次安全保密教育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具有很强的警示性、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从理论到实践的系统学习,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和防范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把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放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保密责任,严守保密纪律规定,做到警钟长鸣,为确保医院安全稳定大局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