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消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郭彦霞 图/牛亚松)2019年2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工会张加民主席出席会议,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工作人员、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各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和朋辈咨询员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俊芝主持。

会上,李俊芝对我校2018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郭彦霞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心理咨询工作和心理辅导站的建设、维护和运行。随后,心理咨询师韩颖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伦理议题与心理咨询记录的书写”专题培训。

培训结束后,张加民对我校过去一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明确提出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的前沿阵地,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不断学习提升工作的专业化水平,并结合实际,扎实开展一系列有益于学生身心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扩大覆盖面,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心理素质。

本次工作会的召开,为本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高效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对进一步提升工作队伍的咨询服务能力,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标准化和科学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