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一附院成功获批河南省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一附院获批河南省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基地文件

 

本网讯(文/刘姝 孙瑞敏 图/李平)近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豫卫医〔2019〕7号文件《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确定母婴护理、康复护理、静脉治疗、造口伤口省级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的通知》,一附院成功获批河南省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基地。

2019年1月17日,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处长王秀萍为组长的评审专家组一行到一附院进行河南省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基地评审验收工作,评审专家严格按照标准,通过资料审核、现场查看、现场访谈等形式,以严谨求实的态度,公开、公平、公正地开展了评审评价工作。一附院院领导、各职能部门和相关科室主任、护士长积极参与,认真迎检,确保了评审工作的圆满完成。

河南省康复护理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的获批,是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及评审专家对一附院护理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一附院将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进,严格按照河南省专科护士培训基地建设标准,履行基地职责,不断优化专科护士培训方案,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为推动河南省专科护士队伍发展、推进健康中原建设而不懈奋斗!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