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领导班子节后深入一线进行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1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二附院领导班子在郑州西区中医院工地调研

 

本网讯(文/杨静谊 图/李中心)2019年2月11日,春节长假后的首个工作日,二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各分院区及临床一线开展调研及慰问工作,为医院新一年各项工作的竞相出彩开好头。

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等一行7人先后深入高新区院区、郑州西区中医院、迎宾路院区进行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各院区的建设工作推进情况;院长崔应麟等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医院各临床科室,看望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亲切地与工作人员握手,互致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优良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再结硕果。

奋斗创造幸福,实干成就梦想。在过去的一年里,二附院上下一心,抢抓机遇,务实重干,取得了一系列扎实的成绩,新的一年,医院将继续坚持一切为病人服务的宗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紧紧围绕2019年的工作部署和目标要求,立足当前,开拓进取,创新突破,谋划新发展,打起精神加油干,在彰显二附院特色的前进道路上阔步前行,为健康河南、出彩中原贡献全部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