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致敬时代盛会】二附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医院领导班子及部分演职人员给全国人民拜年

 

 

演出现场

 

本网讯(文/郭桂玲 图/王东方)瑞狗辞旧岁,金猪送春来。2019年1月30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进一步深化医院“诚信·爱”核心发展理念。二附院在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扬帆新时代 医患和谐情”迎新春文艺汇演。二附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300余名教职工及患者家属共同观看演出,大家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快乐幸福洋溢着整个医院。

本次演出历时两个小时,共分“改革四十载 峥嵘风貌情”、“医患真情在‘诚信·爱’人间”和“扬帆新时代 开拓中医人”三个篇章。由二附院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16个节目逐一亮相。现场灯光流溢,乐曲悠扬,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鼓乐齐奏《盛世欢歌》拉开迎新春文艺汇演的序幕。随后,合唱、相声、群口快板、舞蹈、歌伴舞、情景剧、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晚会在欢快、祥和的氛围中结束。

文艺汇演主题鲜明,营造了医院健康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对医院的归属感,同时也展现了干部职工同心共筑中医梦、砥砺奋进谱写华章的精神面貌。本次活动现场演出与实况直播同步,当天累积观看人数近4万人,共享节目盛况。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