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瑞士校友会举办2019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消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活动合影

 

本网讯(文/范涛 图/刘宏伟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 我校瑞士校友会于2019年1月27日在瑞士首都伯尔尼举办了以“欢度春节、家乡味道”为主题新春联谊会。瑞士校友会近40位校友、家人和豫籍中医师参加了聚会。

会上,刘宏伟会长在回顾瑞士校友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与活动时特别强调,校友们秉承母校“厚德博学,承古拓新”校训,逐渐立足于海外异乡,为中医药文化海外传播,推动中医药走向世界,提升母校在瑞士的美誉度做出来了重要贡献。瑞士校友会为了更好的凝聚校友,弘扬中华民族文化,成立以来多次组织中华传统节日校友聚会,为增彩瑞士多元文化,促进中瑞人文交流,提高华人海外声望贡献了力量。

此次联谊不仅是一次校友聚会,更是一次中医药深度交流的机会。联谊会在张松校友《黄煌经方及药证学习体验》学术交流中拉开帷幕,讲座结束后午餐会开始,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来自瑞士四面八方的校友们各自献上自己带来的家乡美味、豫剧乡音。刘宏伟、李郑芬、杨高才、田开宇、赵喜梅、袁晓娜、王凤梅、张松等校友分别为校友们献上精心准备的歌曲,悠扬的歌声引来阵阵欢笑和掌声。校友们一起畅叙情谊,共谋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充分联络了瑞士校友们的感情,更加激发了对祖国、对家乡、对母校深深眷恋和热爱之情,联谊会在录制献给母校师生新春祝福短片中圆满结束。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