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二附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会议现场

 

 

二附院院长崔应麟做2018年度工作报告

 


 

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总结讲话

 


本网讯(文/张晨光 图/王东方)“玉犬献瑞辞旧岁,金猪纳福迎新春”,2019年1月30日下午,二附院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举行。二附院全体领导,中层干部、护士长、科室骨干、职工代表等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佩江主持。

会上,院长崔应麟做2018年度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二附院在2018年度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后勤等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2019年全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18年,在学校和省中医管理局的领导下,二附院全面落实新时代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和专科区域诊疗中心申报契机,持续深化医改,不断突出中医药特色优势,统筹推进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医疗技术管理,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大学巡察,圆满完成中层干部换届,各项事业保持了“稳、进、好”的态势。新的一年,二附院将继续坚持“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宗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具优势的品牌实力和发展活力,在彰显我院特色的前进道路上继续阔步前行!随后,副院长郑福增宣读了2018年度二附院特别贡献奖、集体奖、个人奖、岗位技能竞赛奖、医院发展贡献奖等奖项名单。并现场为获奖代表颁奖留影。

党委书记王海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二附院扎实推进“党建质量年”,紧紧围绕学校2018年度重点工作和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政工作,圆满完成中层干部调整,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大学巡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和校庆六十周年系列活动等。这一年二附院发展稳中有进,政治统领更加坚固,组织基础更加巩固,医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接下来,我们将乘势而上,不断强化管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二附院第一次党代会要求,以病人为中心,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倡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