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精准扶贫】二附院专家团队赴新县中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专家合影

 

 

工作现场

 

本网讯(文图/李中心)按照学校和医院党委部署,2019年1月8日,二附院院长助理李中心、心病科聂恒博士、康复科秦合伟博士和信息部副主任徐鹏、干部田兵兵一行五人到新县中医院正式开始对口帮扶工作。

二附院专家一行在新县中医院院长李强的带领下,深入各个科室了解情况。两位博士认真查看了住院病人,到专家门诊坐诊,培训医技人员,手把手教他们医疗技术,力争在短时间内帮助医院提高业务技术水平。信息部专家对新县中医院信息技术系统进行了全面了解,还结合实际为帮扶专家开通了专家门诊及门诊医生工作站,实现了门诊医生工作站与门诊收费系统的数据传递。田兵兵对新县中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了远程会诊系统操作培训。通过该平台,对疑难病例的检验结果、影像资料、病情概况及医嘱信息在线上可传至二附院进行专家会诊,让患者不出县即可享受省级专家诊疗服务,为快速明确诊断病情提供了技术保障。

帮扶专家一致表示,将在帮扶工作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不辜负学校党委期望,克服各种困难实实在在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