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二附院崔应麟荣获国家卫健委“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优秀个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7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荣誉证书

 

 

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表彰会现场

 

本网讯(文/廉万营 图/贾成军)2018年1月6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健康报》社承办的“2018年度改善医疗服务典型经验推广会”在北京举行。二附院院长崔应麟因在改善医疗服务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获得“改善医疗服务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会议总结了2018年年度工作经验,有力促进改善了医疗服务行动的有效开展。近年来,崔应麟在上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与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按照上级的部署,在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发挥信息技术优势、改善就医环境、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等方面做出了突出成绩。崔应麟重视中医药特色优势发挥,改善诊疗环境,优化服务流程,推行安全合理用药,围绕医改政策,探索办院模式,积极推行“信息化”服务建设,重视人文关怀,彰显公益性,在广大患者中赢得信誉和口碑。同时,他积极整合资源,投入大量资金和力量进行基础建设,为医院奠定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并取得良好成效。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