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出彩】我校4位专家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岐黄工程)岐黄学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通知

 

本网讯(文图/何世桢)2019年1月4日,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河南省中医管理局传来好消息,我校李建生教授及一附院郑玉玲、李素云、王新志三位教授被确定为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百千万”人才工程(岐黄工程)岐黄学者。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实施的《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百千万”人才工程(岐黄工程)——国家中医药领军人才支持计划》,旨在通过遴选百名岐黄学者和10名中医药首席科学家,充分发挥领军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逐步形成壮大支撑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团队,推动中医药事业传承发展。该计划分阶段进行,经推荐部门推荐、网上初选、会议遴选、现场答辩、人选公示等程序,确定了中医药传承与创新“百千万”人才工程(岐黄工程)岐黄学者名单。“岐黄学者”分临床型和科研型,遴选在中医药临床实践或中医药基础理论研究、应用研究中取得重大成果,所从事的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在国内外具有较高学术影响力的专业技术人员,计划实施周期为期3年。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