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喜报丨我校四所附属医院7名同志在全省健康科普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消息来源:二附院


颁奖典礼现场


本网讯(文/廉万营 图/廉万营)日前,省卫健委、省科技厅、省总工会、省科协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联合开展了第三届河南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2021年4月10日,大赛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我校四所附属医院的7名同志获得表彰。

经过大赛初赛、省级复赛、总决赛的层层角逐和激烈竞争,最终来自我校四所附属医院的7名同志脱颖而出,为医院及学校赢得了荣誉。其中二附院马鸣、三附院马巧林、人民医院侯晓丽三名同志获得最具潜力奖,二附院范围获得科普业绩奖,一附院叶森获得现场表现奖,三附院王雪霞、一附院张楠楠获得入围奖。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7位同志在全省健康科普能力大赛中获奖,与他们平时为医学健康科普中所作的大量工作息息相关、密不可分。在未来的工作中,各附属医院广大教职工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努力,为广泛普及健康知识,培育健康科普人才,营造全社会、全人群关注健康科普的良好氛围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