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基层党建丨三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 潘向昆)2021年1月27日下午,三附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三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会。三附院党委书记周运峰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代表交流了心得体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和行动指南,将深学细悟,把系列讲话精神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

周运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深刻的心得体会。他指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不断丰富和发展,希望大家会后组织好学习活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效。围绕医院的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懂弄通做实;二是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第一年,要开好局、起好步,做好医院的“十四五”规划;三是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医院发展行动遵循,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


(编辑:赵慧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