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我校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消息来源: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张卫兵 图/秦东仁)2021年1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离退休老同志生活,使离退休老同志详细了解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我校2020年离退休干部职工座谈会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苗明三和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徐玉芳、王春昶、赵文哲等我校15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会议由张小平主持。

会上,许二平以“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高质量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为题,对学校2020年情况进行通报。他围绕学校坚持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的工作思路、加强党的领导、聚焦内涵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引进人才等方面,详细通报了学校在这特殊的一年中,建设和发展的情况。许二平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并表示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心系学校,时刻关心学校发展,精神值得学习,希望广大老同志今后继续关心关注学校事业,多提宝贵意见,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莹围绕几年来持续跟进省事管局和省、市有关部门,通过土地性质变更寻求人才公寓建设工作突破和全面推进东明校区家属院改造的情况向离退休代表进行了通报,使离退休老同志及时了解老校区改造的进度。

别荣海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对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第五轮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教学教育改革、重点学科打造、人才公寓建设、综合实验大楼等基础设施的建设、提高教职工幸福感等方面对学校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过去一年来发展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别荣海表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历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智慧和汗水,离不开全体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广大离退休老同志、老领导,向每一位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的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春节将至,别荣海代表学校向大家送上了真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座谈中,离退休老同志们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后勤保障改善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学校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优异的成绩,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作为河中医人,仍由衷的感到高兴,相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取得更大的成就。

 

(编辑 赵会杰;审核 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