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基层党建丨校领导参加一附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消息来源:一附院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焦钧 郑金铎 图/郑金铎)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和医院党委的具体安排,2021年1月22日下午,一附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加民出席会议。会议由一附院党委书记翟剑波主持,医院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翟剑波向张加民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相关准备情况并根据民主生活会的会议议程,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发言聚焦学校开好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各项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明确了整改措施。翟剑波带头进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了个人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主动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班子成员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摆问题、找差距、定措施,交流了思想、开拓了思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预期目的,为新的一年更加务实奋进、开拓进取地扎实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张加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本次会议聚焦主题脉络清晰,问题找得实在,原因剖析深刻、措施制定有力。希望医院班子成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更好地振奋精神,团结协作,做好各项工作。围绕下一步工作,张加民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谋划好“十四五”规划,做好顶层设计,不断提升医院的内涵建设,提升综合服务水平;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攻坚克难的能力,真抓实干,把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是要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底线思维,突出重点环节,坚决守住疫情防线,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四是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层次人才队伍,为医院发展凝心聚智。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