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信息| 网上办事大厅| 医疗工作| 双特建设| 图书馆| 协同创新中心| English| 校务公开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聚焦 > 正文
校园聚焦 HENAN UNIVERSITY OF CHINESE MEDICINE

基层党建丨校领导参加三附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3日 消息来源:三附院


民主生活会


本网讯 (文/吕雁 图/潘向昆)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月22日下午,三附院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带领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纪委监察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周运峰主持。

会上,周运峰介绍了三附院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不遮遮掩掩,不避重就轻,问题找得准,建议提得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张小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核心是加强班子队伍、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要持续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二是要开阔视野,医院班子要加强统筹谋划,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和执行力;四是要加强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健全和落实各项制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周运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医院将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委全面领导作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切实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助力学校转型发展。


(编辑:赵会杰;审核:李冕)